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杭州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已全部关停[组图]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杭州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已全部关停[组图]
2014年0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告:通过沟通走访,又有3家高档经营场所,于21日关停整顿,分别是:东篱会所(绿杨路6号)、卡森庄园(葛岭路10号)、小隐园(杭州花圃内)。图为1月16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西湖边的柳莺玖号里面空无一人。 截止目前,市民群众和各级媒体比较关注的大宅门和花中城天外天已于年前停业整顿,九里松会馆已转型为大众消费场所。至此,包括已主动关停的江南会在内,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已全部关停转型。下一步,西湖景区将坚决按照全市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暨“三还于民”专项行动的部署,继续展开纵深排查,落实长效举措,提前谋划现有经营场所的转型升级,多增加公益性、大众化的内容,确保景区公园、名人故居更好地面向游客、服务群众,真正实现“还湖于民、资源共享”的目标。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拍摄的已被关停的位于杭州西湖南山路上的钱王美庐。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拍摄的已被关停的位于杭州西湖南山路上的御尊园。2014年1月18日,杭州西湖边葛岭路5号的静逸别墅会馆已经关停,紧闭的大门上贴着“内部整修,暂停营业”的纸条。2014年1月18日,杭州西湖边葛岭路5号的静逸别墅会馆已经关停,紧闭的大门上贴着“内部整修,暂停营业”的纸条。2014年1月18日,杭州西湖北山街38-40号的抱青会馆已经关停,里面陈设全部搬空。2014年1月18日,杭州西湖北山街38-40号的抱青会馆已经关停,里面陈设全部搬空。2014年1月18日,杭州西湖曲院风荷公园内的“西湖会”已经关停。2014年1月18日,杭州西湖曲院风荷公园内已经关停的“西湖会”,后院空空荡荡,柱子间还挂着挡风用的透明塑料帘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