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大熊猫“锦意”郑州病亡 曾参加国庆六十周年大典[组图]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大熊猫“锦意”郑州病亡 曾参加国庆六十周年大典[组图]
 据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消息,2014年2月9日凌晨零时四十分,大熊猫“锦意”患病死亡。图:大熊猫“锦意”看上去精神状态不好,不一会儿就顺着墙根回熊猫馆去了。经多方专家初步诊断:该大熊猫因急性出血性胃肠炎致大量出血、休克,导致急性心肺功能衰竭死亡。具体病因需要待实验室化验诊断后才能够确诊病原体。图:另一只熊猫先是在雪地上坐着,用舌头添自己的外衣,然后起身来在雪地上漫步。2011年3月,大熊猫“锦意”被引进郑州市动物园,是继“文雨”之后,郑州市动物园引进的第二只大熊猫。两只熊猫都曾参加国庆六十周年大典,后被称为“国庆熊猫”。 2010年7月,济南动物园大熊猫“泉泉”吸入有毒烟雾死亡。2010年7月,北京动物园奥运大熊猫“水灵”患急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