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组图]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组图]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3月4日(星期二)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大会副秘书长及发言人傅莹回答中外记者提问。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大会副秘书长及发言人傅莹回答中外记者提问。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大会副秘书长及发言人傅莹回答中外记者提问。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大会副秘书长及发言人傅莹回答中外记者提问。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大会副秘书长及发言人傅莹回答中外记者提问。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会场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大会副秘书长及发言人傅莹。十二届全国人大大会副秘书长及发言人傅莹步入会场。媒体记者举手提问。新闻发布会主席台。新闻发布会现场。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傅莹介绍本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主持人请记者提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提问。现场翻译。中新社记者提问。大会现场。全国人大办公厅新闻局局长何绍仁。3月4日,记者们陆续达到会场并做好准备,会议即将开始。3月4日,记者们陆续达到会场并做好准备。3月4日,记者们陆续达到会场。3月4日,记者们陆续达到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