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政府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为3月1日晚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的遇难群众默哀。 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大会谴责云南昆明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与会者全体起立,向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少数名族代表身着民族服饰会前在广场上合影留念。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周明伟(中)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列席会议。军乐团奏国歌。解放军代表步入大会堂。记者排队进入人民大会堂。记者排队领取政府工作报告。交通部部长杨传堂接受记者采访。工信部部长苗圩接受记者采访。统计局局长马建堂接受记者采访。政协委员白岩松接受记者采访。人大代表张泽群接受记者采访。人大代表刘文新接受记者采访。人大代表冯玉萍接受记者采访。人大代表张文成接受记者采访人大代表身着民族服饰步入会场。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早上天安门广场前保安守护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