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外交部长王毅:我要尽快回去处理马航事件[组图]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外交部长王毅:我要尽快回去处理马航事件[组图]
外交部长王毅回答完记者提问后表示,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们今后能够继续合作!我要尽快回到外交部处理马来西亚航空的事!今日发布会开始时,王毅就马来西亚航空飞北京航班失联一事表示,我们都很揪心,祝愿每一个人都能平安,我们在全力了解具体情况。3月8日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3月8日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3月8日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3月8日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3月8日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3月8日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3月8日上午10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