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恋爱地图之情人最爱的甜品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2 发表评论>>
小吊梨汤的牌匾
小吊梨汤的牌匾
小吊梨汤里精美的私家菜
小吊梨汤里精美的私家菜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吊梨汤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吊梨汤店设计得很有特色
店设计得很有特色
第三家:小吊梨汤
    京城少有的京味甜品店,而且装修得特有《花样年华》的怀旧味道:墙上的美人月历牌、红灯笼,还有屋顶上的复古吊扇……每一样精心的摆设,都给人带来一种忽闪忽现、时光匆匆流逝的感觉。这里因卖梨汤而得名,梨汤被精致的“小金壶”装着,倒出来时同样呈清澈的金黄色,和小金壶相得益彰。小抿一口,淡淡的甜,淡淡的梨子香,宛如身边优雅的女子。除了梨汤,这里的其他甜点并不多,主推鱼布丁奶酪、艾窝窝、驴打滚、萨其玛、豌豆黄等老北京甜点。鱼布丁做成了一条乳白色鲤鱼的形状,浇完黑糖汁后味道鲜嫩微甜,是它家招牌点心。店里配合着“怀旧”,一直播放着咿咿呀呀的民间小曲,静静地聆听、细细地品味,也许多说无益,两个人默默地感受才是传情的最佳境界。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寺66号(融科中心C座斜对面)
    营业 11:00-22:00
    电话 010-62648616
    人均: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