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镜报》4月22日报道,近日,印度拉贾斯坦邦班斯瓦拉区的一个村庄里发生了悲惨的一幕:一对年轻夫妇被18名村民扒光衣服,并遭受了一顿毒打,以此作为他们私自结为夫妻的教训。

21岁的卡奇鲁(Kachru)和19岁的莫妮卡(Monica)已经相恋2年了。之后,两人决定逃到古吉拉特邦结婚。但是,莫妮卡的父母发现了两人的关系并上报给村落首领,要求将二人抓捕回村。原来,他们已经以905英镑(约合人民币7964元)的价格将女儿卖给了邻村的一个小伙子当媳妇,并收取了60英镑(约合人民币528元)的订金。

为了给这对私定终身的年轻夫妇一个教训,也为了警告他人,当地法庭要求将脱光两人的衣服,让他们在村子的中心裸身接受惩罚。于是,18名村民齐齐上手,对夫妇俩进行了殴打和羞辱。

事后,警方介入调查并逮捕了18名村民。据悉,卡奇鲁因受伤严重,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而莫妮卡则被带到安全房里,接受警方的保护。(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