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大同中学荣膺“河南省第十二届教育名片”

近日,由河南教育名片组委会和河南教育时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届河南教育名片发布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参加此次发布仪式的有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学,河南省教育新闻中心副主任、河南教育时报社总编辑刘肖,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校长和教师等,共计600余人 。

杞县大同中学荣膺“河南省第十二届教育名片”

杞县大同中学校长李双军(左二)接受颁奖

本次教育名片聚焦初中组。杞县大同中学、济源市沁园中学、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等十所学校通过组委会初评、专家和媒体代表复评等环节层层选拔,严格评选,从众多申请学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为第12届河南教育名片。

杞县大同中学荣膺“河南省第十二届教育名片”

杞县大同中学校长李双军发言

杞县大同中学校长李双军做了精彩的报告。呈亮点,显特色,将杞县大同中学红色文化教育资源、深厚的文化内涵、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和“五大德育工程”,配合精心挑选的各种活动图片生动地展示了出来。

李双军校长说:新时代,新起点,新挑战,全体大同人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充分地发挥大同中学红色教育资源优势,争创百年文化名校,与各位同仁共同学习,共同撑起河南省教育的蓝天。(徐照恒 图/冯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