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天心文化产业园首批项目建成开放

11月18日,位于洛阳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天心文化产业园内的善和坊文化街,正式对公众开放。天心文化产业园,按照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提出的“留住老洛阳的底片,建好新洛阳的客厅”发展理念,本着“保护工业遗产、延续城市文脉、发展文化产业”的原则,致力于打造成为洛阳最具特色的文化、风韵、创意、时尚之地。

洛阳天心文化产业园首批项目建成开放

善和坊文化街位于园区的西部,这里有星海钢琴艺术馆、澄明之境文化书店、宝贝总动员儿童艺术摄影,以及食尚鲜蒸、额尔敦内蒙风情等轻奢餐饮。当天,星海钢琴艺术馆还举行了开馆仪式。善和坊文化街的开放,标志着天心文化产业园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洛阳天心文化产业园首批项目建成开放

据园区方面的介绍,金玉满堂婚博园和金玉满堂文化酒店,领秀演艺中心、青少年篮球联盟、蹦床运动公园等一批项目将在春节前正式投入运营。明年牡丹文化节前,整个园区基本建成,全面对公众开放,届时,天心文化产业园将成为洛阳市城市核心区内最大的文化产业园区。(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