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直播页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

   2015年8月13日下午16:30,天津市召开发布会介绍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相关情况。发布会由天津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龚建生主持,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事故处置进展总体情况。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介绍现场救援情况,天津市市卫局主任王建存介绍伤员救治情况,天津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介绍环境监测情况,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事故善后有关安排。【更多详情】【视频专题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直播页

图片实录 更多

相关新闻

相关专题

相关站点

活动标题

  •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

活动描述

  • 2015年8月13日下午16:30,天津市召开发布会介绍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相关情况。发布会由天津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龚建生主持,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事故处置进展总体情况。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介绍现场救援情况,天津市市卫局主任王建存介绍伤员救治情况,天津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介绍环境监测情况,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事故善后有关安排。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事故处置进展总体情况。张勇表示,轻轨停运后进行检测维修,在停运期间,准备200辆公交车,不会影响居民交通,在3个小区停水停电,出于安全考虑,将最快时间恢复维修,让居民搬回家园。

    2015-08-13 18:05:11

  • 中国网:

    天津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介绍环境监测情况,主要检测对环境质量和水的污染,经过持续检测,低于工业企业规定浓度。至上午10时,巩化物浓度没有检测出。事故现场检测时关注了事故现场周边的日常空气质量监测站,没有受到明显影响,与之前平均水平相当。对3个入海排污口全部关闭,水源在检测其中。今天刮西南风,对渤海是否有影响还在检测中。

    2015-08-13 18:13:50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5/8/13/20158131439457522435_361.mp4

图片大图:

  • 天津市召开发布会介绍滨海新区爆炸相关情况

    中国网 肖冰

  • 天津市召开发布会介绍滨海新区爆炸相关情况

    中国网 肖冰

  • 现场中外媒体准备记者会

    中国网 郑亮

  • 发布会上有关领导介绍爆炸相关情况

    指月

  • 发布会上有关领导介绍爆炸相关情况

    指月

  • 有关领导介绍爆炸相关情况

    指月

  • 有关领导介绍爆炸相关情况

    中国网 肖冰

  • 发布会上有关领导介绍爆炸相关情况

    中国网 肖冰

文字实录 查看全文  正序 倒序 刷新

打印 合并称谓 显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