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直播

中国网 网上直播

发布时间: 2016-07-20 09:53:05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中国网,网上中国!面向国际受众最具实力的中国网络媒体。信息传播,权威发布,品牌展示,寻求商机的最佳选择!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自2000年成立以来,陆续实现了用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中国网拥有一流的网络技术力量,采用全球最新网络传输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网站的连接性能和对用户的响应速度,加快了信息的传播速度,增强了与受众的互动性。世界任何角落的用户可在第一时间,同步浏览突发事件、重大活动的发生进展情况。

中国网是国家重大活动、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的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中国网坚持以新闻为前导,以国情为基础,通过精心整合的即时新闻、详实的背景资料和网上独家的深度报道,以多语种、多媒体形式,向世界及时全面地介绍中国。

“网上直播”是国新办新闻发布会指定中英文网络直播发布平台。在G20峰会、“两会”、党的十八大等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的现场,以及全国人大、发改委、国台办、人社部、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中国气象局、中国社科院等部委及地方政府和企事业机构倚重的网络直播和对外发布平台。中国网作为指定网络直播媒体,以准确的内容,迅捷的速度和先进的技术手段,受到社会一致赞誉。自平台开创以来,累计直播3000多场次,在业内拥有强大传播力。

【直播形式】

1)文字和图片直播;

2)音频直播;

3)视频直播。

直播内容:新闻发布会、文化娱乐活动、行业研讨会、企业年会、周年庆典、商业宣传活动、产品推广会等等。

欢迎各大企业、团体及相关机构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真诚为您服务!

【热线电话】

010-88828031 88828083

010-88828318 88828409

【邮箱】

zz@china.org.cn

wuaf@china.org.cn

 

查看更多>>>>

直播预告

直播专题

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88828083010-88828318 88828409邮箱:zz@china.org.cnwuaf@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