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泉州市文联决定在泉州文艺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抓好“大普及”,促进“大学习”。在前一阶段学习宣讲工作的基础上,在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氛围更浓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专题、系统化的“大宣讲”,进一步推动“大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基层,扩展覆盖面,引导泉州市文艺界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贯通学,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泉州文艺界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活动已于9月组建泉州市文联大宣讲文艺小分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身边故事我来讲”“晋江经验”等主题宣讲。各宣讲员结合文艺工作实际,认真备课,将于10月底至11月到泉州各县(市、区)文联、市直文艺家协会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