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 江南 江苏宜兴消息)振奋人心!小编今天要带来最最最热乎的好消息!

出!院!了!是谁出院让大家如此欢欣鼓舞?看这里!

今天上午9点30分左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宋女士在市人民医院川埠分院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下治愈出院。

 

这也是自今年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我市首例成功治愈的新冠肺炎病例。

85岁的宋女士为我市第二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自1月18日开始与1名武汉来宜探亲人员有多次接触史。1月27日经宜兴市疾控中心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经专家会诊后,于1月28日收入宜兴市人民医院川埠隔离病房,行CT检查,显示肺部炎性改变。

经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宋女士病情明显好转,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间隔24小时检测连续两次阴性、体温正常三天、符合出院标准,并报上级卫健委备案,予以出院。

今年34岁的吴刚早早就等在了医院门口,来接奶奶出院。深知治疗的不易和辛苦,吴刚手写了一份真挚感人的感谢书,塞到了医护人员的手中,情真意切,字字动人。

 

老人的步履虽然有些蹒跚,但是满脸的笑意藏不住,这不,她捧着鲜花,带着祝福走来了。据悉,她将由市第五人民医院(原周铁医院)的120救护车护送至该院内,继续隔离观察14天,如果一切顺利,14天后,她将回到家中和阔别已久的家人们团聚。

阳光,真好。回家,真好。

在成功治愈的背后,是医护人员不懈的努力和付出。

献上可爱的医护小姐姐们的大合照!今日份最美的白衣天使!

病魔不可怕!要相信医护人员的力量!
宜兴加油!春天来了,我们期待更多的好消息!

 

撰稿:见习记者  王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