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 江南 江苏宜兴消息)


白衣执甲,千里驰援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欢迎回家!

 

今天下午

宜兴市首批支援湖北的6名医务人员

在无锡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后

平安返回宜兴

最高礼遇,他们值得!

随着一声“敬礼”

静候在宁杭高速宜兴出口的

宜兴公安干警整齐划一

庄重迎接

首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返宜


铁骑开道 全程护卫


宜兴以最深的敬意、最高的礼遇  
迎接英雄归来!

市委书记沈建、市长张立军等迎接

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百万陶都人民

向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去时朔风凛冽

归来春华正浓


在欢迎仪式上,沈建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宜兴25名医务人员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为国家,分两个批次,奔赴抗疫第一线,其中,顾新南、刘奇、朱旭涛、贾燕、杨慎玲、许雯娇6人作为“先头部队”率先出征,经过50多个昼夜的奋战,圆满完成了援助任务,生动彰显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品格,彰显了宜兴崇文厚德、和谐奋发的城市精神。


“家乡人民时刻惦记着你们,你们的精神也激励着家乡人民,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沈建动情地说。


沈建希望6名医务人员回来后,能够安排好休息、保养好身体、调养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关爱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支援湖北的这些英雄,能够安心休养、便利工作,得到尊重、受到优待。

从寒风凛冽到春暖花开,我们带着领导和家乡人民的殷殷嘱托,在武汉一线奋战了50多天,终于不辱使命安全回来了。

踏上家乡的土地,我市首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中年龄最小的许雯娇,心情十分激动,她说:

我们付出的是一名医护人员应该付出的,但我们得到的是全社会的爱。这样的热心、热情和团结,极大地鼓舞着我们,也将激励我们在回归本职岗位之后,更好地践行、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归来 春光正好

此刻我们只想道一句:


谢谢你们,平安归来

这是你们送给家乡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