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讯 5月28日,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审系、商务系的2020届毕业班学生作为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顺利返校。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心,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敬前,党委委员、副院长赖东升,党委委员、副院长花文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会审系、商务系教职工迎接学生返校。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门设了专用通道,由工作人员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和行李消毒,查验返校回执、学生证、身份证、八闽健康码、核酸检测等信息。校内还设置了接待点,由学工老师迎接返校毕业班学生报到,为他们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整个返校报到流程按照防疫要求和返校工作方案规范设置,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此外,学院领导先后到校门口、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操场等场所,慰问返校毕业班学生和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返校行程、身心状况以及拟就业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严格服从防疫各项管理规定和防控措施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确保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要求工作人员要以服务学生、关爱学生为本,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各级部署完成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

据了解,为了给返校毕业班学生提供更加周到和温暖的服务,学院还在校内设立快递点,在创客空间设点提供食品,在校内公共场所配备抗菌洗手液、纸巾等防护用品,为学生提供校内线上订餐系统订餐并安排专人将食堂饭菜统一配送至每间宿舍,全力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期间,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区分局林华亮副局长还带队到校提供指导学院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和周边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