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讯 6月1日,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毕业班学生,本批次返校学生为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管理系、轻工系的2020届毕业班学生。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心,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敬前,党委委员、副院长赖东升,党委委员、副院长花文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信息系、管理系、轻工系教职工迎接学生返校。

返校当天,学生经体温测量、行李消毒以及查验返校回执、身份证、健康码等信息后,顺利进入校园,前往各系接待点、宿舍等处办理毕业、离校等相关事宜。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与毕业班学生亲切交谈,询问返校过程情况,了解学习状况和拟就业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强化防控意识,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以后常回母校看看。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倾力倾心为毕业班学生提供贴心服务,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提前动员号召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积极开展送温暖、送服务、送健康、送平安的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到毕业班学生返校服务工作,为他们答疑解惑、指导他们办理各项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等暖心服务,让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在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中。

期间,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区分局林华亮副局长、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区分局金龙派出所朱凤辉所长以及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区分局国保大队和治安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到校指导学院疫情防控、返校工作以及校园和周边安全防范工作。(杨漳凤 柳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