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大兴机场精神,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于近日启动了以纪念“9.25”大兴机场投运一周年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重点,特别是“2.23”“9.25”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大兴机场所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实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自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分公司各党支部纷纷行动,按照要求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观看视频、组织研讨、集中学习,不断提升全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

下一步,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还将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专题党课学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大兴机场精神,激励全体员工在推动大兴机场高水平运营中再立新功。(  通讯员:赵振龙 单位:首都机场安保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