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讯 加强中小学生的科学思维,大力促进中小学生科技素质的教育,帮助师生们多系列、多层次、多元化的开展科技活动,激发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提高中小学参加科技创新大赛的普及面和水平,培养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技能,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技进校园公益活动,经过四个多月的线上线下教学,现活动已全面收关。2020年9月19日在鲤城区实验小学举办成果展示大会,交流展示此次活动的教学成果暨颁发鲤城区科普指导师聘书。



鲤城区实验小学校长蔡晓芹致欢迎辞,勉励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智慧谱写科技之光。



此次成果展示活动共有9组选手参加,分别是无人机集群控制编程汇演、多米诺骨牌机器人、送餐机器人、自动地下车庫机器人、科学奇幻之旅、采访钟南山爷爷、战斗机大战、迷你电报机、遥感机械臂。



成果演示后,鲤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对科技优秀表演者和战略合作单位进行颁奖和授牌,为“科普指导师”颁发聘书。



创新促进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大力推进科技教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是时代的必然要求,也是时代的发展主题。鲤城实小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将科学创新的热情深植学生心中,促进学生逻辑思维发展,将学生科技创新教育理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