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各地市(区)文旅局协办的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泉州斩获组委会“最佳组织奖”“最佳设计奖”。 


image.png


精心组织 凸显主题

本届生活展泉州共组织8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社、文旅文创商品企业参展,推出众多优惠活动。泉州馆以“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为主题,以水密隔舱福船作为主造型,展现泉州作为宋元中国与世界对话的窗口形象特色。


image.png


动静结合 展销两旺

据了解,泉州馆结合闽南古厝元素设置30个展位及商品展销区、茶文化体验区、商务洽谈区等。

展示展销泉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地方特产、伴手礼等,除了展馆静态展示以外,泉州还组织了永春白鹤拳、一都山歌、泉州花灯、刻纸、惠安女、蟳埔女等民俗非遗文化展示展演、互动体验,让来宾在参观的同时身临其境,犹如穿梭在古厝庙会,在现场,记者看到参展的文化旅游商品倍受参展同行和市民青睐,引来众多消费购买。(林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