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纯洁全体人员思想,提升服务品质,确保持续安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兴机场分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以“纯洁思想、严格纪律、强化作风”为主线的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为了确保此次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大兴机场分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各业务部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结合管理工作实际情况以及业务需求,相继制定了本部门的整顿工作计划,并根据各自的业务特点,精心组织,认真策划,采取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举措,深入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为了让员工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大兴机场分公司分层级召开动员会,广泛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整顿活动,特别是要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党员的积极性,围绕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中的“五个方面”,进行自查整改,切实将整顿工作做到实处。

下一步,大兴机场分公司将采取听取汇报、交流研讨、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一线调研,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研究实际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改进措施,确保此次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