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一带一路”崭新征途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于博、仲珺 | 时间:2019-04-25 | 责编:李晓曼

——紧抓“国庆”、“元旦”、“春节”等节日节点,全方位展示大国央企品牌形象。中冶集团紧紧围绕“国庆”、“元旦”等节日活动加强多维主题策划,全方位立体展示中冶集团海外项目亮点和业绩,得到了海外内社会各界民众的广泛认同,中冶品牌得到进一步传播和推广。2017年元旦跨年夜,由中冶海外总承包的马来西亚吉隆坡W酒店项目竣工仪式作为央视跨年直播活动的第一阶段内容出现在荧屏中,向海内外观众展现中冶风采,被誉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上的精品工程。中冶品牌形象得以完美展示,特别是“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强大的中冶力量。在直播过程中,中冶人微信群、朋友圈被中冶精神“刷屏”,“为中冶点赞”、“为MCC自豪”成为跨年夜里出现最多的词语,让这个跨年夜无论是在电视还是网络上乃至亿万观众心中,都烙上了中冶印记。2019年春节期间,陕西卫视大型国家信仰访谈节目《国之自信》隆重推出中冶集团“冶金建设强国梦”,一起回顾中冶集团七十年冶金建设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感受中冶人谱写中外友谊之歌的中国情怀,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节目一经播出引发巨大反响和好评,社会各界纷纷为节目点赞、为中冶集团点赞。

——紧抓新兴媒体高效率传播优势,增强中冶品牌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中冶集团还积极利用微信、抖音、Facebook等新兴媒体高效率高速度传播优势,切实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在央视财经频道《国际财经报道》播出中国十九冶防城港钢结构出口基地和中冶集团承建的马来西亚马中关丹钢铁项目之后,央视网、央视微博、微信、客户端对节目进行了同步报道和转载;次日,央视网旅游频道、央视海外Facebook账户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该节目再一次做出推介。新华社“新华丝路”一带一路服务平台也对该节目做出互动转载,进一步扩大了节目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此外,在继国资委“国企好新闻”评选继取得第三届、第四届优异成绩后,中冶集团在评选活动中首次开辟的国际传播项目评选中获奖,实现了中冶集团在国资系统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重大突破,标志着中冶集团宣传策划能力跨入央企前列。

<  1  2  3  4  5  6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