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总理三赴灾区 堰塞湖察险绵阳慰问群众[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12 发表评论>>

    这是温家宝察看唐家山堰塞湖后,在机场亲切看望俄罗斯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机组成员。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温家宝强调,如果说地震是难以避免的自然灾害,那么排除堰塞湖险情,确保群众安全,就是我们的责任。唐家山堰塞湖的隐患一天不消除,我们的抗震救灾任务就没有完成。他希望解放军指战员继续发扬忘我牺牲的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战斗。

    四川大地震发生后,俄罗斯向四川地震灾区紧急派遣了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支援唐家山堰塞湖排险工作,承担了向唐家山堰塞湖运送大型工程设备的艰巨任务。

    温家宝在机场亲切看望了俄罗斯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机组成员。他说,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俄罗斯政府派出了救援队、医疗队,运输了大量的物资和器材,特别是在这次处理唐家山堰塞湖的过程中,派出了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感谢俄罗斯政府、俄罗斯人民,感谢俄罗斯飞行员和俄罗斯的朋友们。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