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总理三赴灾区 堰塞湖察险绵阳慰问群众[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12 发表评论>>

    6月5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在列车上主持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会议,专题研究唐家山堰塞湖问题。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晚上8时,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会议在列车上举行,专题研究唐家山堰塞湖问题。温家宝首先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现在解决唐家山堰塞湖问题,在气候、地质、余震、坝体结构等方面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仍然要坚持安全、科学、快速三条原则,要制定时间表,尽快彻底排除安全隐患。这个问题不解决,群众就得不到安宁,也影响整个抗震救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水利部门和地方政府的会商机制,加强预警监测机制,进一步完善工程排险方案和人员转移避险方案。

    会后,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立即在列车上召开会议,研究具体方案……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一起察看了唐家山堰塞湖,并出席总指挥部会议。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