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打破坚冰、赢在前端”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0-27 17:04: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打破坚冰、赢在前端”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资源强制回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刘强先生宣读“资源回收,人人有责”倡议书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循环经济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温宗国主持活动
 
  10月25日,由资源强制回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再生至尚大学生环保联盟、中国发展网联合主办的“打破坚冰、赢在前端!”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探索当前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的瓶颈问题的解决之道,激发大学生群体参与环保的热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商务部、工信部、环境保护部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资源强制回收联盟成员单位、首都高校环保社团成员、有关科研机构、新闻媒体、投融资机构等4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循环经济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温宗国博士主持。
  
  全民动员 参与资源回收人人有责
  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要求参与者普遍具有体现生态文明的理念和行为方式。本次活动期间,资源强制回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刘强理事长发出了“资源回收,人人有责”倡议书,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感染周围的人,节约资源,文明回收。
责任编辑: 林凡凡
1   2   3   4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