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版权区> 媒体动态

“打破坚冰、赢在前端”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0-27 17:04: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么新发言
 


首都高校大学生参观环保科普宣传图片展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循环经济处么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资源强制回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再生至尚大学生联盟、中国发展网举办的此次公益活动,在当期这样的形势下举办,非常有意义。目前,国家发改委也在积极努力推进强制回收产品和包装物利用体系建设工作,争取尽快制定出适合我国国情的强制回收产品和包装物管理制度。宋鑫先生代表环保部固体废弃物管理中心对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
 
  高校参与 分享环保经验共建节约型社会
  大学生作为社会文明和思想浪潮的先锋群体,是带动全社会环保热潮,建设节约型环保社会的重要力量。活动最后,清华大学绿色协会、加州伯克利大学能源与资源合作协会、再生至尚大学生联盟等高校环保社团分享了多项环保经验。

本次活动现场展出了大量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科普大型图片,向大学生人群展示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构成、再生产品、再生利用技术、环保处理设备等相关环保内容。现场参与活动的大学生通过生动的图片展示,从多种角度了解到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动周围的人宣传和践行文明回收。为我国早日建立规范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有效控制其对环境的污染,对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林凡凡
     1   2   3   4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