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为首都航班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3-15 09:22:36  |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夯实“三基”建设,切实提高班组长业务水平,充分发挥“领头雁”效能,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以“抓班长基础,提业务水平”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形式开展班组长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image.png

安保公司充分利用“智慧航安”“云课堂APP”等培训系统组织班组长进行线上理论学习,强化班组长责任意识,夯实理论水平基础。同时,安保公司组织各基层班组长围绕固定岗亭视频监控、固定端验证、周界巡视、近机位监护等基础岗位操作规范进行再培训、再提升,进一步强化班组长业务技能水平,为后期航空器区域监护的顺利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基层班组长作为一线管理者,在安全保障工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也是加强“三基”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安保公司高度重视”三基“工作,将班组建设作为”三基“工作的重要内容,关心基层班组长和班组骨干的成长,通过开展班组长培训进一步引导班组长将敬畏意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创效等与岗位职责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建设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班组,为首都“两场”航班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班组长技能提升培训力度,提高班组长综合能力,夯实基层班组管理根基,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子业)


更多采访信息平台

更多直播推荐

更多访谈直播

网上直播介绍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010-88828318 88828147
           010-88824010
邮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