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开展宣传报道沟通交流会 提高宣传能力

发布时间:2022-03-15 09:36:50  |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宣传报道工作,提升通讯员宣传素养与稿件质量。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飞行区安检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宣传报道沟通交流会。

image.png

 本次会议从宣传工作的本质、关键点、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主要围绕集团公司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新闻稿件的分类及如何撰写、新闻图片拍摄注意事项以及数码相机、手机相机拍照技巧等方面进行,让通讯员对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

会议还结合公司典型宣传稿件、新闻图片等进行举例,重点讲解各类新闻稿的特殊要点写作技巧,就较为常见的活动类、竞赛类、安全保障类三种类别展开,每一方面都从标题、主体、结尾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参会员工对新闻稿撰写及新闻图片拍摄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之前存在的误区有了重新认识。

会议要求,宣传作品要有主题、有内容、有思想,用敏锐的洞察力、丰富的感知力和强烈的情感表达,才能将作品表达得生动鲜活且有感染力。通过本次沟通交流,拓宽了通讯员的写作思路和视野,汲取了专业的写作知识和灵活多样的写作技巧,切实提升了宣传水平。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国门安检的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旗帜鲜明、生动活泼、催人奋进、促进发展”16字方针,与时俱进,提高宣传能力,创新宣传载体,促进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公司的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寇子圆)


更多采访信息平台

更多直播推荐

更多访谈直播

网上直播介绍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010-88828318 88828147
           010-88824010
邮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