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备战“安康杯”提升业务技能

发布时间:2022-04-06 11:47:55  |  来源:中国网

为深入推进民航工作安全生产走深走实,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飞行区安检部(以下简称:飞行区安检部)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持续推动机场运行平稳。

image.png

据了解,飞行区安检部以科室为单位,以深化“三基”为导向,落实安全责任为目的,夯实班组建设为引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工作。线上利用智慧航安、云课堂、问卷星等方式,围绕理论考核、证件查验、图像考核等重点进行培训及考核,以考促训、以考促战,确保员工夯实理论基础。线下要求各班组利用班务会、班前、班后会及岗位间歇时间,讲解岗位实际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难点和痛点”,帮助员工及时查摆问题,提高业务技能及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区安检部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推出“技能培训到班组”的工作理念,通过“一帮一、结对子、师带徒”等培训模式,通过“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高”的方式,为全体员工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浓厚的学习环境。

image.png

下一步,飞行安检部将坚持“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持续做好安康杯“系列活动,以提升员工技能为出发点,围绕”六个起来的要求,牢牢守住空防安全底线,确保员工能发挥全部实力,并取得良好成绩,为首都、大兴两场的平稳运行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月)


更多采访信息平台

更多直播推荐

更多访谈直播

网上直播介绍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010-88828318 88828147
           010-88824010
邮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