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19位党代表亮相"党代表通道" 此举属党代会首创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18 作者: 胡永平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李万君: 中车产品已出口世界七大洲103个国家

李万君说,中车在高铁事业上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从一名追赶者变成世界领跑者。“以前我们梦想着让中车产品,让高铁、城铁出口到世界,现在已成为现实。”李万君说,尤其在“一带一路”倡议逐步推进中,中车生产的产品不仅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同时出口到世界各地七大洲103个国家。前天,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美国波士顿地铁正式下线,交付客户。

李万君希望未来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都能享受中国制造的“复兴号”带来的幸福。

黄志丽: 做好党和群众联系桥梁上一块坚实的砖

黄志丽,来自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的基层法官。十几年的法官生涯,办了5000多件案件,没有被改判发回。

在上万名的当事人如释重负的笑脸里,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她说,少女时代就有个侠女梦,一心想匡扶正义、扶弱济贫,很幸运的是自己成为了一名人民法官,侠女梦在法官生涯里得到了实现。

来参会之前,黄志丽在村里调解,一位老奶奶给她端来了一碗糖水鸡蛋,她说希望黄志丽帮她带句话给党中央,感谢党培养了很多好的村干部和好孩子。黄志丽说,当时她的整个眼眶都红了。“我是代表着老百姓来参加十九大的,一定做好党和群众联系桥梁上一块坚实的砖。”

赵宏博: 全力备战平昌冬奥会和北京2020年冬奥会

赵宏博,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一线代表、中国花样滑冰队的总教练。他说,北京举办了夏季奥运会,又即将举办冬季奥运会,在世界上一个城市举办两届奥运会,还是第一个。

十八大以来,很多百姓可以在家附近找到一流的场馆去体验冰雪带来的乐趣,竞技体育、群众体育还有体育产业都在各个领域蓬勃发展,我们体育人一定用改革促备战、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准备工作,去打好平昌冬奥会和北京2020年冬奥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