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19位党代表亮相"党代表通道" 此举属党代会首创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18 作者: 胡永平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杨娜: 做好原生态的佤文化保护和传承

被誉为“佤族黑珍珠”的杨娜,是来自歌曲《阿佤人民唱新歌》的诞生地云南普洱西盟佤族自治县。她从事民族文化工作十四年,走遍佤山村村寨寨,就是想把我们最古老、最原生态的佤文化保护、传承、发展好。

杨娜说,现在她正参与创作一首新歌,主题为云南普洱西蒙县再唱“新歌感党恩”,表达十八大以来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佤族所发生的变化,也让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分享佤族人民的幸福生活。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 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维吾尔族,出生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玉田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说: “我的家乡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乡人民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新疆各族人民感谢总书记,感恩党中央,感恩伟大祖国。我们一定真正抱在一起,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最后,我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到阿瓦提投资兴业。” 

次仁巴珍: 用百分之百耐心挽救病人生命

次仁巴珍来自西藏阿里地区,是一位妇产科医生。她的家乡阿里地区地广人稀,海拔4500米以上,含氧量只有平原的50%,在3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居住着11.4万人。“这对我们医护工作者而言,挑战性很大。”

次仁巴珍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要病人需要,无论节假日,无论白天黑夜,病人需要随叫随到,病人到医院来看病,我们用百分之百的耐心和努力去挽救病人生命。有些病人因条件不允许不能来医院看病,我们义不容辞,开车上门去就诊。有些老百姓常对我们说,过去有些病人因条件不允许,难产死在家里。现在医生都到家里来看病,这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分不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