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四季中国丨夏日树山村

2023-08-07 09:44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在苏州市树山村一家民宿内,乡村规划师彭锐(右)和民宿主理人俞慧在聊天交流(7月14日摄)。

眼下正值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翠冠梨丰收季。在当地千亩梨园里,一颗颗饱满圆润的梨子挂满枝头,硕果飘香,农户抓紧采摘、销售,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品尝、选购。目前树山村翠冠梨种植面积达1060亩,种植农户370余户,年产量约1900吨,年总产值约2000万元。

进入夏季以来,苏州市树山村结合当地特色,陆续推出“梨奇夏日”市集、“村潮澎湃”音乐节、“树山星享夜”市集等活动,丰富文旅内容,促进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改善,逐步实现树山村由“乡村旅游”向“乡村度假生活”的品牌升级,吸引全国各地游客走进树山,融入树山民俗、文化、旅游活动,体验姑苏城外的夏日田园生活。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责任编辑:杨霄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