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第三只眼看中国>

意大利老师:北京生活“快”且“乐”

2024-04-10 10: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来自意大利的娜塔丽(Nathalie)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一名意大利语老师。在她看来,北京的生活节奏快且充实有趣,机遇满满。

娜塔丽说她最快乐的时光就是跟学生在一起的时候。作为一名语言教师,娜塔丽希望在教学中将意大利文化与中国文化相结合,给学生创造一个没有压力的语言学习氛围。她所在的学校有浓厚的国际氛围,校园里时常组织文化交流活动,让外国朋友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中国智能便捷的生活给娜塔丽留下深刻印象,她说:“很多外国朋友都知道在中国不需要带零钱……很多事都可以在手机上搞定。”中国的大好河山也让她流连忘返。她表示,未来会在中国定居,去探索更多的地方。“希望有更多一点时间去感受一下中国的南方,去发现中国不同的城市。”她期待地说。

观看视频,了解这位意大利老师的中国故事。

《新时代我在中国》系列视频聚焦在华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讲述他们在新时代中国的体会、感受和故事。


【责任编辑:申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