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就业——2020就业直通车”疫情之下找工作 请不要错过这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3:45  |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直播7月2日讯 2020 届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 874 万,创近年新高。

疫情突发,经济受挫,企业招聘又遇新挑战。

即将毕业的你面对就业,又将何去何从?

今年两会,在被问及如何帮助大学生找到工作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大学毕业生人数创新高,要让他们成为不断线的风筝。今明两年要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为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帮助高校毕业生快速对接企业,实现精准就业,同时帮助企业寻找适合人才,中国网联合人社部以及多家头部企业、行业大咖,在快手搭建招聘平台,将在7月2日15:00为广大高校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介绍、择业技巧和招聘方面的专业指导。


大平台铺就求职通道

2020 就业直通车项目由人社部指导,中国网直播联合快手打造的专项求职类直播活动。邀请人社部就业方面嘉宾现场连线,带来高校就业最新政策,给求职者提出专业政策指导。中国网直播联合快手官方打造直播间,进行活动全平台推广,最大限度覆盖相关人群,服务更多求职者。

首期直播,邀请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青年就业处(高校毕业生就业处)处长丛向群和国家星级职业指导师赵家强,他们将就高校就业最新政策、疫情下的就业进行政策指导,对就业服务等内容进行具体介绍,给求职者提供一手就业参考。


扁平化打造求职渠道

活动将邀请多家大型用人单位走进直播间,现场宣讲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资待遇等信息,并接受求职者连麦应聘,“面对面”、“一对一”指导。

本期直播,美团研究院研究员尤越将在活动里分享生活服务业中的新职业、新机遇,为求职者开拓新思路。美团商户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文、Wake me容颜管理品牌运营总监郭嘉骊也将现场连麦,分享中国无人机驾驶员行业现状和数字化运营规划师就业前景等新行业的新选择。


专业 HR 传授求职门道

求职里有“大文章”,简历到底该咋写?面试注意啥细节?回答考官问题如何找角度?专业 HR 现场“晒干货”,给予应聘指导,同时也会点评求职者的表现,给广大求职者提供借鉴参考。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就业,把促进就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从各个方面统筹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论是刚刚走出校园的你,还是站在职业选择十字路口的你,不要无措、不要气馁,坚定自己的职业理想,锁定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为之不断奋斗吧!不论是“前浪”,还是“后浪”,这个时代值得你为之乘风破浪!


更多采访信息平台

更多直播推荐

更多访谈直播

网上直播介绍直播热线

电话:010-88828031
           010-88828318 88828147
           010-88824010
邮箱:zz@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