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5-12-09 13:13: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为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按照教育部《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重庆市教委结合地方实际举办了重庆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坚持“立德树人”育人宗旨,坚持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坚持以普及促提高、以提高带普及,自2014年10月起,按照基层学校宣传发动和开展活动、各区县组织集中展演活动,市级评选和现场集中展演、报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展演四个阶段,全市2000余所中小学校、130余万中小学师生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到系列中小学生艺术教育实践活动中。广大中小学生在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中受到了艺术的熏陶,艺术素养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呈现以六下个方面的特点:

责任编辑: 黄婉晴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