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5-12-09 13:13: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四、创新形式,加强宣传,艺术展演活动氛围浓厚

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参与学校众多、学生参与面广、影响深远。市组委会充分利用重庆市教委官方网站、市教委体卫艺专题网、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网站、重庆市少年宫网站和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微信平台及时报道上级文件精神、比赛信息、获奖情况。

为更好的展示我市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成果,通过互联网简便快捷的参与方式,扩大学校和学生的艺术教育活动参与面和普及面,提升艺术教育活动的互动性和影响力,在课堂内外OC艺术网上展开了“重庆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获奖作品网络展播”活动。通过对学生组的绘画、书法一二三等奖及校长摄影、书法一二等奖总共1351幅作品的展播,并可以对作品进行点赞互动,我们根据点赞数评选网络人气奖,这样学生、家长、教师等也参与到了展演活动中来。截止至10月30日,10万余人浏览了艺展作品页面,浏览量达到了777950次。

据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我们还将部分优秀作品分享到了新浪微博,通过一个月的话题分享,“第七届重庆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的话题阅读量达到了14万次。

各区县、学校也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微博、微信平台、海报、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有的区县充分利用当地各类媒体平台宣传、展示艺展等方面情况,通过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学生、家长、学校、社会共同参与,扩大学校、学生参与面和普及面,营造出极其浓厚的校园艺术大发展大繁荣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 黄婉晴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