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总理“发话”后,部长们真是“拼”了!

文章来源: 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6-03-14 责任编辑: 王名扬
+|-

3月13日,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十三五”期间的文化建设要推动文化精品创作工程,围绕“中国梦”等主题,解决现存的文化作品有数量、缺质量的问题,着力从高原向高峰攀登。雒树刚透露,文化产业体系的目标是到 “十三五”末,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3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申长雨表示,这些年来,我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断加大,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客观来讲,我们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和社会的期待相比仍然需要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3月13日,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说,国企改革首先要确保现有员工利益,因此在改革中要多用兼并重组,少去破产清算。他介绍,与上世纪90年代末相比,国企已经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呈现出比较好的局面。新的业态、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会创造很多新的机会,来增加就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