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总理“发话”后,部长们真是“拼”了!

文章来源: 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6-03-14 责任编辑: 王名扬
+|-

3月13日,针对社会关注的“保险牌照审批”问题,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部长通道”表示,目前到保监会排队申请牌照的公司近200家,表明社会资本对保险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但保险业关系国家金融资源的分配和金融安全,对保险市场准入保监会是比较慎重的。

3月13日上午,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采访。她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对法律援助工作高度重视,司法部将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范围,使法律援助的覆盖人群逐步扩展至低收入群体,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3月13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没有出台“华裔卡”的计划。“海外华人朋友希望来华工作停居留时,我们能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裘援平表示,侨办正会同相关部门围绕这类问题保持沟通和协作,加快工作进展。3日,裘援平也曾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