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总理“发话”后,部长们真是“拼”了!

文章来源: 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6-03-14 责任编辑: 王名扬
+|-

3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部长通道”接受访谈及“营改增”时表示,确保所有行业的税负只减不增。他还透露,“两会”结束后,全面实施“营改增”的方案将尽快公布……确保5月1日如期落地。

3月13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部长通道”谈及“厕所革命”问题时表示,厕所问题关系到每一位公民和游客,国内、国际游客对厕所供给不足、品质不高意见颇大。去年全国新建和改造扩建厕所2.2万座,今年将超2.5万座,明年还要继续稳步推进。

3月13日,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部长通道”回应媒体提问时表示,积极鼓励外资参与国有企业的改造、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高虎城表示,中国对外资保持“三个不会变”:一是吸引外资政策不会变;二是鼓励外商发展、提供保障服务政策不会变;三是提供环境支持政策不会变。9日,高虎城也曾在“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