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总理“发话”后,部长们真是“拼”了!

文章来源: 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6-03-14 责任编辑: 王名扬
+|-

3月13日,工信部部长苗圩现身“部长通道”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成长期,新能源汽车代表着产业调整的方向,预计今年比去年有一倍以上的增长。他表示,新能源车从2009年的培育期,到现在开始进入成长期。

3月13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部长通道”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回答记者提问。他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加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力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靠创新来引领。

3月9日下午,国务院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在两会“部长通道”表示,中央坚持“一国两制”方针,始终坚持两方面,一是坚定执行,不会变、不动摇;二是全面准确,也就是确保“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实践不走样、不变形,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