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正文

“你最关心的2018河北两会话题”出炉“住房制度改革”入选

文章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18:07:39 责任编辑:刘颖

活动截图

  

长城网1月23日讯(记者 李敏 赵若金)2018河北两会召开在即。在今年两会上,你最关心哪些话题?1月23日,“长城24小时”客户端与“河北头条”客户端联合发起的“你最关心的2018河北两会话题”网络调查活动,统计结果出炉。住房制度改革、居民收入、停车难等话题受到网民关注。

  

本次网络调查于1月21日至23日在“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头条”客户端、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等平台同时开展,广大网民纷纷对20个话题进行投票。截至1月23日12时,共有14163人参与。其中,住房制度改革、居民收入、停车难、食品安全、教育均衡、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社会保障、农民工维权、脱贫攻坚等话题位列前十。

  

河北两会期间,长城新媒体特派记者会将把热度排行前十的话题带到大会现场,邀请代表委员进行权威解答。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