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2018全国两会>正文

墨西哥政界学界盛赞中国两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15:22:30 责任编辑:欧阳啸鸿

中国网墨西哥3月20日讯 (记者 梁悦)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墨西哥参、众两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等重量级政界人士和学界代表接受了中国网驻墨西哥记者独家专访,盛赞中国两会对国内、 国际形势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并展望中国两会对中墨两国关系的影响。

墨西哥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劳拉·安赫莉卡·罗哈斯·埃尔南德斯在谈到中国两会的重要性时说:“中国两会决定中国未来的走向,影响中国的内政外交方针政策。”同时,她还表示:“我们希望进一步密切与中国的联系,开展更有成效的合作,这将有利于墨西哥的社会发展和墨西哥人生活水平的提高。”

墨西哥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维克托·希奥尔加纳·希门尼斯在采访中表示:“如今,墨西哥和中国成了好朋友,两国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外交关系,加强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增加社会人文交往。”

墨西哥参议院参议员路易斯·桑切斯·希门尼斯希望“中墨之间能够建立更加频繁、平衡的贸易往来关系。”

在学术界,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国际关系学家伊格纳西奥·马丁内斯博士对中国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认为,中国在科技、汽车行业、电信行业的发展“正在向着第四次工业革命迈进”。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