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2018全国两会>正文

王国庆:政协委员为改革开放贡献智力支持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02 18:34:05 责任编辑:张艳玲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介绍相关情况。中国网 董宁 摄

中国网新闻3月2日讯(记者 谢露莹)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介绍,政协委员们在推动不断改革开放当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网现场直播

40年前的1978年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当选为全国政协主席,人民政协事业从那时起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40年来,人民政协事业与国家的改革开放一道前进。王国庆认为,人民政协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参与改革开放,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国家协商议政的重要平台,人民政协充分发挥了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积极地为国家的改革开放鼓与呼,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支持和参与改革开放,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王国庆强调,政协委员们围绕改革开放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聚焦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难题,深度调研,积极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改革开放出招、谋策、建言,贡献智力支持,在推动不断改革开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