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2018全国两会>正文

俞正声:全国政协以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履职方向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03 16:48:59 责任编辑:张艳玲

中国网新闻3月3日讯(记者 董小迪)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3月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网现场直播

谈及今后的工作,俞正声指出,人民政协要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人民政协将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大问题献计出力。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履职主攻方向,以解决好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为工作着力重点,建睿智之言、出务实之力。”俞正声表示。

俞正声透露,今年人民政协将着重开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污染防治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和防范金融风险、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专题协商会。

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就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美丽中国献计献策,为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智慧和力量。围绕新的“两步走”战略安排,选择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议题咨政建言。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