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2018全国两会>正文

财政部部长肖捷:将查处问责地方各类违规举债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1:43:30 责任编辑:孙磊


   

           
财政部部长肖捷 中国网高聪摄影            


       

财政部部长肖捷 中国网高聪摄影

           

  中国网3月7日讯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肖捷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肖捷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特别是在新的预算法实施之后,连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这些措施覆盖了限额管理、预算管理、风险预警、应急处置以及日常监督等各个环节,可以说已经初步形成了地方政府债务的闭环管理体系。

  他强调,按照新的预算法的规定,发行地方政府债券是地方政府举借债务的唯一合法形式。“大家请注意,是唯一合法形式。对于各类违法违规举债问题,我们的态度是坚决的、明确的,也就是发现一起,要查处一起、问责一起。”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