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2018全国两会>正文

石聚彬:乡村振兴需要依靠产业振兴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03-10 07:24:44 责任编辑:吴亮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冯孔)9日,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石聚彬表示,产业振兴可以更好地利用乡村的土地资源和劳动力资源,因此乡村振兴需要依靠产业振兴。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郭小天摄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您作为来自于农村的人大代表,对振兴乡村有何建议?

石聚彬:作为农村来的人大代表,我认为,产业振兴可以更好地利用乡村的土地资源和劳动力资源,因此乡村振兴需要依靠产业振兴。通过发展农村产业,可以更好地利用乡土文化等特色资源,通过深加工,提高农产品品质和附加值,延伸农产品的产业链。

我认为,乡村振兴还需要利用乡村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因地制宜地进行发展,只有这样才能把乡村振兴做好。与此同时,我国的农产品也需要高质量发展,由原来的以增加数量为目标,转化为以增加质量为目标,只有以质为追求的高质量发展,才能做好乡村振兴。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