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2018全国两会>正文

林忠钦委员:建设"双一流"大学有三个“更加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10 14:51:10 责任编辑:林凡凡


来自教育界的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回答中国网记者提问  中国网 董宁摄


中国网记者向林忠钦委员提问  中国网 董宁 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举办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邀请来自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来自教育界的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委员,在回答中国网记者关于“如何建设好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大学”的问题时表示,在建设“双一流”大学过程中,有三个“更加关注”。第一个“更加关注”是更加关注大学的内涵建设;第二个“更加关注”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第三个“更加关注”是要为国家战略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