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2018全国两会>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着力减轻税赋 促进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13 12:14:21 责任编辑:张艳玲

3月1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部长通道”采访活动。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接受采访。中国网 李佳 摄

中国网3月13日讯(记者 谢露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在北京举行“部长通道”采访活动。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认为,连续推出的一系列减税降费的措施有效、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稳中向好发展。中国网现场直播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务院连续推出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有效、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的稳中向好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涉税内容,至少有三个特点:

第一,举措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涉税内容有31处,其中今年要推进的减税降负和税收改革的举措有18项,是历次《政府工作报告》中着笔墨最多的一次,分量很重,力度很大。

第二,覆盖广。税改将惠及上亿自然人,几千万家企业。

第三,指向明。着力减轻制造业、交通运输业税赋,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着力减轻小微企业、工薪阶层税赋,鼓励创业,促进消费,改善民生。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