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新闻

要闻直播两会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视频现场直击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
观察

图迹直通两会中国正在说两会天天评

图解中国访谈代表委员说报告全解读

独家
策划

习观中国3分钟中外观HI中国人

世相帧像深读碰词儿两会有数

当前位置:2018全国两会>正文

俄媒关注中国国务院机构改革:促进行政体制更灵活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14:03:12 责任编辑:戚易斌

中国网3月14日讯 (记者 欧阳啸鸿)3月13日上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议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对此,俄罗斯媒体给予高度关注。

俄《消息报》网站发布文章称,根据该方案,将产生三个“全新”的部门:自然资源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应急管理部。文章认为,此次机构改革将使得中国的行政体制变得更加有效和灵活。

根据该方案,中国国务院还将设立国家国际合作发展署。俄新社报道称,该机构的设立将有助于中国政府处理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国际合作事务,进而协助规划中国的外交事务。

塔斯社分析认为,国家国际合作发展署的设立,将最大限度地优化中国的整体外交政策,并使得中国有关“一带一路”倡议的外交举措能够更好地得到执行。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中外观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会议
新闻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