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屏论

【小屏论】逆世界潮流的“国误卿”蓬佩奥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颖 丨 时间:2020-08-17 丨 责编:孙晓彤


美国国内矛盾与危机持续发酵,国务卿蓬佩奥却还在一意孤行地渲染所谓“中国威胁”,蓄意挑起“新冷战”!

《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曾猛烈抨击蓬佩奥是美国史上最差国务卿,而且没有之一。这位西点军校高材生和哈佛法学院博士上任以来没有任何外交成就,在白宫因将大量时间花在对特朗普的阿谀奉承上而臭名昭著。更别提他怂恿总统开除美国务院高级官员、凭空捏造新冠病毒“武汉起源论”、滥用政府官员及用公款举办私人晚宴的那些事儿了。

堂堂美国国务卿,丝毫没有让我们感受到美国的务实、智慧与勇气,却“坚定不移”地践行着“我们欺骗,我们撒谎,我们偷窃”这一美式至理名言!面对这样的丑恶嘴脸,不知超500万的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终将何去何从。

德不配位,必有灾殃!蓬佩奥之流注定无法撼动和平与发展的世界潮流,反而终将会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