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屏论

【小屏论】阿扎攻击中国抗疫,是选择性失明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颖 丨 时间:2020-08-28 丨 责编:孙晓彤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抗疫“学渣”美国。

前几日,美卫生部长阿扎跑到台湾进行所谓“访问”,攻击中国抗疫成果,大言不惭地称“如此种病毒出现在台、美等地,可能很容易就被遏制了”!然而现实却是:讽刺的是,美国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已超540万,死亡人数超过17万,被感染的孕妇就有1.7万人。你说这种选择性失明讽刺不讽刺?!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某些政客便将政治私利凌驾于国民生命之上。在中国顶着大面积复工、庞大境外输入病例的双重压力,仍尽全力支援多国的时候,美国却频频曝出“中国要为美国疫情负责”“新冠病毒来自中国实验室”“中国病毒”等等花式造谣甩锅论调,上演了一出疫情版 的“农夫与蛇”。

美国《新闻周刊》毫不客气地指出,政治化疫情以及政治极化让美国成为新冠疫情的“全球震中”。小屏妹想说:靠恶毒妖魔化中国,不可能拯救美国民众生命;处心积虑地“甩锅”,也甩不掉美国民众怨气。

希望阿扎、蓬佩奥之流早日放下邪念、回归正途!早点改变无能、无耻、无知、无德的无赖形象。